摄影师

ins:junjunalex
微信:510608180

布拉格的几个观景拍照的好地方

记录下

捷克-DA:

petrin山:在布拉格城堡的南边,可以爬上山,也可以坐缆车,petrin tower外形酷似埃菲尔铁塔,走楼梯登上去需要买门票,全价好像是10欧。在petrin山观景塔上可欣赏到最美的布拉格伏尔塔瓦河景色,但上观景塔必须准备当地货币,欧元及信用卡均不能用。




vysehrad高堡:在布拉格的最南边,伏尔塔瓦河最南边的铁路桥附近。可以俯瞰伏尔塔瓦河和城区,视角比petrin tower还是要低很多。从查理大桥沿着河边一直往南走就能到。


 


cechuv most附近的观景台:过了Cechuv大桥之后,对岸那里有一个上山的阶梯,站在阶梯顶上,正是俯瞰并且拍摄伏尔塔瓦河上多座桥梁日暮的最佳地点。


 


Manesuv大桥:查理大桥以北的第一座桥,是欣赏查理大桥日暮的最佳地点。


 


火药塔Prasná brána:登塔俯瞰城市美景,登塔5月2日-10月10:00-18:00,最后开放登塔时间17:30。票价90KC。


 


老城桥塔OldTown Bridge Tower上18米高有回廊,在此可以欣赏令人叹为观止的查理大桥、老城及布拉格城堡的非凡全景。


 


旧市政厅塔楼:票价110KC。钟楼旁边那个教堂差不多每天免费开放4小时(早上9:30-11:30,下午3:00-5:00,好像每周有一天不开),里面不可以拍照。


 


布拉格城堡:东门城墙花园的高台花园拥有绝佳景观,可以远眺小城区的屋顶和英国大使馆后院。
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圆枪枪_SHOT | Powered by LOFTER